云梦双杰永不散

We are 伐木累!

凡°:

来lofter两个月,收获简直不要太多。
我见到了很可爱的你们,也谢谢大家能支持我一个渣文笔的lo主
真的很感谢大家
今天捉到了一个萌萌哒的小仙女 @云梦双杰永不散
最早出现在我身边的媳妇 @小拳拳捶你胸口
不知道喜欢我哪点的便宜老弟 @金凌舅妈
谢谢你们在啊*罒▽罒*!
其实说这些只是想让大家欣赏下我们四个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辈分,如下


   ↗ @云梦双杰永不散 的姑姑
我→ @小拳拳捶你胸口 的老攻
   ↘ @金凌舅妈 他哥


                                ↗ @金凌舅妈 表妹
@云梦双杰永不散 →我侄女
                                ↘ @小拳拳捶你胸口 侄女


                                ↗ @云梦双杰永不散 姑嫂(?)
@小拳拳捶你胸口 →我媳妇
                                ↘ @金凌舅妈 的嫂子


好吧╮(╯_╰)╭我承认没啥子事儿,就是皮一下。
顺道感谢你们一直陪我
不想某些人——
微信也不回
微博也不登
lofter也不上
要不是知道祸害遗千年这个理儿,我还以为她嗝屁了。
﹎﹎﹎﹎﹎﹎﹎﹎﹎﹎﹎﹎﹎﹎﹎﹎﹎﹎﹎﹎﹎
某宇:啊欠!
                              

评论

热度(12)